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 巡视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19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部署,10月28日,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向春华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传达了孙金龙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向春华就进驻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展巡视作了动员讲话,赵建东主持动员会并代表校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2.1

    向春华强调,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对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深化政治巡视的决心,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去认识和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恪守党性原则,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2.3

赵建东表态时强调,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来我校开展巡视,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我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更是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的“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对我校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也是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促进党校事业发展的机会,一次检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校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巡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共同配合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马山虎、文革军,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强始学、王小平、李纪才、李辉,校(院)长助理王树林,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成员,在校处级领导参加动员会。

2.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