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向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作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19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1月1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召开巡视汇报会,向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作校(院)工作情况汇报。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向春华主持汇报会,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向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汇报校(院)整体工作。

3.1

赵建东同志分别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教育整改问题等四个方面针对校(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即对强化理论武装的针对性、有效性措施重视不到位;对“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认识不到位;主动担当意识不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到位;坚持“四个从严”不实,紧密结合不到位。

会上,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纪才、李辉分别就组织人事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3.2

听取汇报后,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向春华、副组长马山虎、文革军分别对校(院)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点评后,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建东要求,校(院)全体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巡视工作要求体现到落实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自觉把巡视工作要求体现到坚持“党校姓党”办学方向上,自觉把巡视工作要求体现到“四个从严”办学方针上,自觉把巡视工作要求体现到严格落实组织制度上,自觉把巡视工作要求体现到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上。

3.3

    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巡视员强始学,校(院)长助理王树林,校(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