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1月4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校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中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学习。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主持学习。

5.1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

赵建东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赵建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过程中找准结合点,选准切入点,不断增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积极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一是做到学深悟透,做好了宣传宣讲。统一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统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认识;统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统一对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二是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发3号文件和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兵团深化改革,XNFZ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其整改问题回头看结合起来,并纳入到各部门月计划和周调度过程中。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建章立制,补短板、强软肋,加强校(院)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校(院)教职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对标对表,学思践悟,用心用情,落地落实,做好表率。

副校(院)长、巡视员强始学,副校(院)长王小平、李纪才、李辉,校(院)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