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初心如磐--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1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6月10日,由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主办、兵团朗诵艺术学会承办的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号厅开展。来自兵团朗诵艺术学会朗诵名家,用朗诵艺术的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倾诉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讴歌党的恢弘历史与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唱响时代旋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红船的方向》带我们走进了100年前的嘉兴南湖,《为人民服务》让我们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兵团在哪里》教育我们始终牢记几代兵团人维稳戍边、建设边疆的历史贡献,《梁家河的中国梦》让我们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中国共产党颂》让我们一起讴歌伟大的党,《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朗诵经过精心策划和设计,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红色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即《 牢记初心使命》《讴歌改革开放》和《奋进伟大时代》,从追寻革命先辈的英雄足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到发扬革命传统接续奋斗,内容层层递进,高潮迭起,让广大观众在享受朗诵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