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近期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举办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参与广泛的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党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30日上午,全体党员参加了“十八团渠暨军垦英雄纪念园”主题活动,并邀请库尔勒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孙静现场解说《一条渠与一种精神》。此外,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