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1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张国良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张国良


93日上午,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动员大会。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刘凤英主持会议

委班子成员陈宏平、刘棒、厉从义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围绕办好本学期主体班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面对秋季学期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进一步完善教学专题,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争取秋季学期科研咨政工作再立新功。同时,放眼秋季学期要有更高的目标追求,全体教职工应当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形成良好学风,净化学员心灵。全体党校人应保持乐观向上的工作状态,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振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争取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在新学期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根据形势的需要、情况的变化,及时作出应变和调整,围绕办好主体班次的总目标,确保顺利完成秋季学期主体班培训各项工作。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常务副校(院)长刘凤英同志要求,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王玉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