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二师党委党校举行新校区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1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张国良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张国良

 

    9月5日上午,第二师党委党校新校区举行启用仪式。师市党委书记、二师政委吴彬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学森出席仪式,市党委常委、二师副政委郇恒赛主持启用仪式。二师党委党校班子成员、党校全体教职工及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启用仪式。

吴彬代表师市党委对二师党委党校新校区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兵团党校对二师党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长期工作在党校教育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就进一步做好党校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锤炼党性的“大熔炉”。二是紧跟形势变化和实际需求,始终强化学习,做提振精神的“加油站”。三是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做提升能力的“主阵地”。四是在全校深入开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热潮,进一步内修本领、外塑形象,做展示形象的“新窗口”。

师市党委书记、二师政委吴彬讲话

张学森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党校对第二师党委党校新校区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二师党委党校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的学校,培养了大批党政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为促进二师铁门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二师党委党校在师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呈现出教学培训有新成效、课程转型有新突破、科研工作有新提升、师资队伍有新提高、开放办学有新成果的良好局面。

最后他指出二师党校新校区已正式启用,办学条件大为改善,党校事业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期待二师党校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开创二师党校干教事业新局面。强调做到坚持“质量强校”、坚持“特色立校”、坚持“人才兴校”、坚持“开门办校”“四个坚持” 最终实现“英雄二师,红色党校”的师级名牌党校目标。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学森致辞

启用仪式结束后,吴彬、张学森在二师党委党校铁门关新校区查看了教育教学课堂、多功能教室、教职工办公室和活动场所、学员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党校教育教学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进展和主要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