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组织工作会议暨兵团党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3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李邑飞在兵团组织工作会议暨兵团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兵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出席

 

2023年9月27日,兵团组织工作会议暨兵团党校工作会议

     

     9月27日,兵团组织工作会议暨兵团党校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兵团党委八届六次全会要求,研究部署兵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党校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刘见明、李震国出席会议。

     李邑飞指出,兵团各级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正确方向,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兵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李邑飞强调,要坚持“选育管用带”一体推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导向“选”干部,围绕发展需要“育”干部,坚持全面从严“管”干部,突出事业为上“用”干部,把“带”融入“选育管用”全过程各方面,重视发挥“传帮带”作用,带班子、带队伍、带干部、带人才,加强复合型干部、年轻干部、企业家队伍建设,切实带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兵团战略,引进培养用好各类人才,不断优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持。建设贯通有力的组织体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

     李邑飞强调,今年是兵团党委党校成立40周年,40年来,党校为兵团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兵团各级党委党校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在提升各级干部政治能力、筑牢各级干部思想根基、增强各级干部履职本领、提升党校咨政献策水平、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各级党委要一如既往重视党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支持力度,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刘新建、姜新军、哈增友、李永红、李旭、朱雪冰出席会议,张文胜主持会议并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兵团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师市、院(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