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兵团党委党校成立4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3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_DSC1482

11月23日,校(院)举行兵团党委党校成立4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副校(院)长强始学主持,副校(院)长王小平宣读表扬通报,常务副校(院)长刘景峰做总结讲话,副校(院)长李朝旭、一级巡视员李辉出席。

刘景峰指出,今天的大会既是庆祝建校40周年的庆祝大会,又是总结建校40周年庆祝活动的经验总结大会。校(院)坚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兵团干部头脑作为主题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兵团党委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兵团党校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实施教学改革、科研提升、管理提质、人才强校四大工程,实现常规工作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抓实抓牢、改革创新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开源节流落到实处五大任务目标,办学治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景峰强调,今年以来,校(院)办学治校取得一系列历史性突破,献礼工程成果丰硕,教学改革有声有色、科研工作成绩突出、为民办事落到实处、队伍建设持续优化;提升工程卓有成效,环境提升效果明显、办学条件持续改善、遗留问题妥善解决、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宣传活动亮点纷呈,撰写发表一批工作综述和一部高质量校志、改造建成一座永久性校史馆、拍摄制作一部专题宣传片、组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

刘景峰要求,校(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吃亏吃苦,不计个人得失,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知重负重、迎难而上;要在五大总目标要求下,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为校 (院)高质量发展蓄力提能;要坚持“效率至上”,不断深化教学科研制度改革,更加用心用力做好校(院)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任务。要以建校4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提前谋划2024年工作格局,铭记昨天的筚路蓝缕,奋力推动兵团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明年兵团成立70周年献礼!

校(院)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