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召开项目建设专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19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的要求精神,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7月9日,校委召集校(院)有关部门和参与校(院)在建工程项目的有关单位,召开项目建设专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出席座谈会,副校(院)长李辉主持座谈会。

会上,参与校(院)在建项目的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新疆石河子北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就校(院)在建项目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计划财务处、总务处等部门针对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fileUpload (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