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强化自身综合素质 增强维稳戍边本领
发布时间:19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兵团党委党校2019年秋季军训暨主题教育培训学习会

彰显军的属性,提高兵的意识,增强维稳戍边能力。8月20日至22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兵团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2019年度秋季军训暨主题教育培训学习会。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1

2

赵建东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军训培训的深刻意蕴。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看家本领。继承优良传统,强化纪律意识。开展培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尽快收心归位、迅速进入状态。

赵建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做好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兵团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落实工作;继续落实好兵团党委2018年第24次常委会精神和2019年第28次常委会精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四大工程”“四大建设”。

赵建东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赓续使命。通过军训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任务,坚定信心、理清职责,筑牢思想基础、形成强大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做好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伟大事业上来,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在校委的正确领导下,推动校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3

4

5

副校(院)长吴珍、李辉及在家教职工86人参加动员大会。

8月20日,在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副校(院)长吴珍、李辉的带领下,校(院)教职工80余人赴五家渠市武警某中队开展军训。目的就是进一步强化“兵”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培养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6

7

8

训练过程中,他们不畏炎热、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队列整齐威武,口号铿锵有力,表现了党校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党校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显示了党校人履行屯垦戍边历史使命,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军训,教职工“兵”意识得到强化,“兵”的能力得到提升,团队意识得到培养。

9

10

     8月21日至2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暨校委中心组(扩大)第19次理论学习在尊贤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副校(院)长吴珍、李纪才、李辉,校(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11

12

13

    学习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传达学习邵峰书记专题党课《再造兵团良好政治生态—依靠信仰,运用法治思维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保密法》和保密工作规定,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精神,并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警示教育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