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访惠聚专栏
11月25日校(院)召开“访惠聚”工作欢送会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125日,校(院)召开“访惠聚”工作欢送会,为即将奔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18连、12连参加“访惠聚”工作的蒋红和赵赟送行。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强始学,副校(院)长李辉出席欢送会。副校(院)长李纪才主持欢送会

2.1

赵建东指出,参加“访惠聚”活动,责任重大,要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好“访惠聚”活动精神,落实好“访惠聚”活动的各项安排。希望蒋红同志和赵赟同志要强化党的建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要求自我,强化组织纪律,树好作风、立好表现。

赵建东强调,新同志到岗后要密切联系群众,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将“访”、“惠”、“聚”落到实处,要倾听民声,排解民忧,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校(院)永远是“访惠聚”成员最坚强的后盾。

会上,刚刚从“访惠聚”工作岗位回校的李中举和王新忠两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访惠聚”期间的工作经验。随后,蒋红和赵赟作表态发言,坚决维护校委安排,尽快熟悉工作,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让校委放心,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

2.2

校(院)组织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法学教研部教职工参加欢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