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1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6月30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强始学主持,副校(院)长王小平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副校(院)长张学森宣读《2020年度获得自治区、兵团、校(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副校(院)长李辉参加。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带领校(院)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带领新党员宣誓。随后,为六、七月入党的同志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来自全校、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7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和3个党支部,分别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两优一先”及2020年度获得自治区、兵团、校(院)表彰的其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党员代表张国和、蒋红、刘昌龙、范大妤作了发言。

赵建东在讲话中代表校(院)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及其他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校(院)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和人民作出牺牲奉献的前辈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赵建东指出,党校人必须始终牢记几代兵团人维稳戍边、建设边疆的历史贡献和创造出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

赵建东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增强政治定力把牢前进方向,从党的伟大贡献中激发昂扬斗志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智慧品格,从党的初心宗旨中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

强始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

校(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离退休党员代表约1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