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4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工作联络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工作联络处

3月30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第四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部长,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袁强同志出席并讲话。

图片1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代表师市第十二期中青班学员汇报学习培训总体情况,4名学员代表围绕一个月以来的学习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学习感悟、学习收获,结合自身岗位对四师发展献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240402095831

袁强同志在认真听取学员的发言后,对学员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分享了四个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志存高远的优秀年轻干部。只有真正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才能在面对困难和考验时保持沉着与坚韧。二是坚持以勤为本,强化担当精神,争做勇挑重担的优秀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正当其时,只有敢于身先士卒,才能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三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能力水平,争做堪当大任的优秀年轻干部。要有知识欠缺、本领不够、能力不足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倍加努力学习,倍加勤奋实践,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四是不断锤炼作风,筑牢自律防线,争做清正廉洁的优秀年轻干部。要始终坚守从政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夯实行为底线,切实把讲规矩,守底线化为自觉行动。

袁强同志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青年干部年富力强,普遍具有较高的知识水平、良好的能力素质,又处在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磨炼坚强意志、提升能力本领,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年轻干部,为高质量推进师市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