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19年春季学期面授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19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兵团党委党校研究生办于6月28日至7月7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学期在职研究生面授和考试工作。

本次面授考试有2017级和2018级两个年级。2017级包括本校、第十一师党校、第十三师党校、第十四师党校4个教学点,2018级包括本校和第十师党校2个教学点。在面授期间,校院教师细心备课、认真讲课,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学员们表示,面授课程理论知识深入浅出,立足实用,案例分析剖析精准,事例鲜活,理论和案例相互印证,学用结合,学有所得。

在面授过程中,还采取了多种教学方式提高授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主要有互动式教学、研讨式教学、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等。管理学教研部主任孙卫青副教授带领2017级学员赴天润乳业开展了现场教学,通过在现场教、现场学、现场提问答疑、现场交流讨论,使学员身临其境、切身感受,生动、鲜活、直观的培训方式,拉近了书本理论知识与实践的距离,从而引导、启发学员对经济新常态下兵团企业发展的思考。

fileUpload

兵团党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展现场教学

根据兵团党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教学计划要求,研究生办将党性锻炼作为面授的重点。7月2日,研究生办组织2018级学员赴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展览、聆听解说、分组讨论,加深了学员对兵团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学员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要继承和发扬兵团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弘扬兵团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fileUpload (1)

兵团党委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面授结束后举行了学期期末考试,教务处刘耀霞处长、管理学教研部孙卫青主任对本校教学点考场进行巡考,研究生办工作人员对各师教学点考试情况进行巡考,考场纪律严肃、秩序良好,考试于7月7日顺利结束。

fileUpload (2)

兵团党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第四学期期末考试现场(本校学点)

fileUpload (3)

兵团党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第四学期期末考试现场(十一师学点)

fileUpload (4)

兵团党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第四学期期末考试现场(十三师学点)

fileUpload (6)

兵团党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第四学期期末考试现场(十四师学点)

fileUpload (7)

兵团党委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现场(本校学点)

fileUpload (8)

兵团党委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现场(十师学点)

相关新闻